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公会搅基日常=w=。

 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晚上叫了基友(诗人)和我们公会的一个骑士t一起去打无限城,结果随机又随到一个诗人,前面都很顺利,但是到了墙魔那里就各种躺= =原因是出了小怪打的比较慢,我脆皮来个两下剩血皮就慌了,总是熬不到小怪死就躺尸,于是团灭……本来我的心情是很低落的,坑了大家那么久。在重跑的时候我瞟到公会里貌似在欢脱的说着什么,全是各种和谐的*******,出来了以后才发现= =卧槽你们的节操呢!!!请带上我啊!!!

红色:大A(就是带我的那个T)

黄色:B君,与大长老有说不清的暧昧= =

蓝色:我(雷伊)

粉色:我的基友糖糖

白色:大长老

以上就是这次的主要人物了!
上面这段我说的话可以忽略


期间基友(粉色)一直在掉线又上线……




于是话题就开始向没节操的地方发展了……期间还夹杂着新人君的提问=A=与我们一群没节操的形成了鲜明对比,你是如何这么淡定的新人君!!


然后话题又回到了B君的充电器上,貌似你们以前就讨论过类似的问题,你们对充电器好执着啊ww


这里基友终于给力的上线了





大A你……

大长老你这是承认了和B君有一腿吗

其实我是截图去了=U=

在基友君下线以后大家又欢快的玩起了基友君哈哈哈!

其实我全程在围观大长老哦!大长老真乃萌物也!鉴定完毕!!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