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      图片其实没什么关系……就是想发发牢骚……最近执掌峡谷真的走了好多人,其实我不太在意人数多少,但是看到有熟悉的名字消失了还是会低落很久。哪怕有些人并不熟悉我……

       我的电脑不好,原先都是躲在部队的房子里,海都和魔杜纳几乎不去,没想到隔了一段时间已经冷清的吓人,那种繁华的景象一去不复返了……

       最近也没什么干劲,深夜肝副职,顺便招募板卖萌刷存在感。另外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就是认识的一个钢琴弹的超好的骑士君,没能在他走前再听一次他的曲子,他走的时候我在本里,都没能好好的道别……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(你们转服后都改名了是什么鬼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
明天去萌芽继续寻找从前的小伙伴们,还有我们的光之变态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