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喜欢上了火柴人,还在初步了解的阶段,画的有点糙不要介意,请多多指教啦~_(:зゝ∠)_   

        世界观也还在完善中,剩下的设定会一点点放出来的。这个是旧搭档组,2人都是研究院的杀手

       Traum:

       Real的前搭档外加监护人(导师),平时负责Real的训练,认识Real的父母,受他们委托将Real抚养长大。后来有一些原因永远的离开了Real,使他消沉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武器:枪,偶尔和Real配合会使用双枪。能力不是非常出色,但是很擅长教导。

       有耐心还意外的很会照顾小孩,很受研究院里工作人员的小孩子们欢迎,经常被一群小孩缠住,给人幼儿园园长的感觉,本身却并不太喜欢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烟瘾也蛮重的,在小孩子面前会收敛一些,收养了real之后努力戒烟,但是总是成功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Real:

武器:枪,与搭档配合会使用双枪,体术较强。

        研究院的头牌杀手之一,任务狂人,喜欢接一些高危险度的任务,但都能比较顺利的完成。话少,也比较冷漠,只和Traum,Dream以及同期的几个朋友亲近,对其他人爱答不理。平时和Dream形影不离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有一段非常孤僻的时期,似乎和Traum的离去有关,直到Dream出现才有所好转。生活方面不太擅长,现在由Dream照顾他的起居,某种意义上非常依赖Dream。

       拿α兄弟十分没辙,经常被捉弄。

       酒品不好,但是做任务的时候却能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4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