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更新个人设~

阿尔法三兄弟:

      研究院的科研人员,三胞胎兄弟,在研究院长大,是Real的同期。研究室以外的地方很少能看到他们。表情丰富,但是脸上的眼睛到底是花纹还是可以视物的真眼还是个未知数。三个人长相几乎一模一样,让人很难分辨它们,并且他们本身也并没有要互相区分的意思,所以没什么朋友。偶尔也会因此而感到失落,喜欢捉弄有好感或者是感兴趣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对Dream能够区分他们感到十分开心,喜欢吃Dream做的甜点,会到Dream家做客,顺便捉弄一下Real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没什么长辈的样子,却喜欢在后辈的面前以哥哥们自称,在某些方面意外的有些残忍。

       对童年几乎没什么印象了……

战力方面: 

       因为是研究人员,所以没什么特定的武器,体术仅仅是能够自保的程度,但是很擅长制毒,能用针管当做飞镖射中敌人,令其中毒身亡。

评论(6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