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       研究院杀手组的儿子们的人设基本已经完成啦!接下来是贫民窟了,顺带介绍一下世界观,要很多字,人设的内容就放在图片上了。还有其他几个儿子的没完成,但是肩膀实在是太疼了,连着手臂一起,再画下去就会进入一种很焦躁的状态,于是放到明后天~

       开始交代世界观!喜欢的太太们欢迎一起来玩啊!!

研究院: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提到过Real几人是研究院的杀手,设定是ZF发现了一种新型物质(名字我还没想好先这么叫)能够进行武器和生化方面的研究,研究院在负责这方面。这两项研究是对外宣称的,实际上还进行着违反禁忌的人体研究,为的是生产更为强大的人型武器军队。并且ZF把新型物质归为国家所有,严禁私自保有或进行私人的研究,一切研究成果都应归属ZF。而研究院的杀手们就是负责讨伐违反规定和与研究院对立的势力的。


贫民窟:

       colby一行人生长的地方。贫民窟有普通的贫民,但是更多的是几年前研究院进行人体试验时配抛弃在这里的“残次品”为了彻底销毁证据,ZF曾经对贫民窟进行过几次大清洗,而colby等人因为某些原因恰好幸免于难,经历了各种困难生存了下来,并且得知了ZF的真实目的后伺机采取报复。


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啦~~打完字我可以安详的狗带……好痛_(:зゝ∠)_

评论(7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