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大家新年快乐!!!!!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完全没有时间观念了,今天看到太太们都在发才反应过来,已经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于是匆忙的赶贺图_(:зゝ∠)_因为画太快而且还听着很嗨的音乐,最后完全疯掉不知道在画什么了,所以构图和空间上很多都欠考虑……但是我真的想画贺图啊!(土下座)

       那个米色的柴是我,还有姐弟的身高被蠢货君吐槽是接地组,真的是太贴切了,决定就这么称呼他们ww。嗯,那个……我其实……也想问一下……你们……对我的印象,会有人理我吗??(紧张)

       总之谢谢喜欢我的人们!(hug)新的一年里还请多多指教啦!!!(鞠躬)


评论(9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