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画完啦!!!!!百fo的图!!!

画的我超爽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后后!!

p1:R子家的Irises,这只敲可爱!!prpr!!!还有我投了一个硬币决定用背光的这张www @Rko 

P2:云一家的link,我超喜欢大叔!!! @CloudOne 

P3:爪魂家的丹尼尔!!捏捏小肉球^q^ @爪魂 

p4:犬犬家的dummy和23,这对的粮好好吃www @梓磔 

p5: @MX×谷 点的Likes!还满意否?不敢艾特阿瓜太太_(:зゝ∠)_,还有真的好想要一个那样的布偶w

p6:蠢蠢家的壮壮,污我就放在最后了!我怕老福特来吃我_(:зゝ∠)_壮壮真可爱hshs @48enough 


评论(17)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