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搁置,随意丢点图,说了可以用的图就是开放授权的,无料非盈利,用作头像等等都可以,商用请和我打招呼协商同意后再使用哦

       之前忘了说,最终黑蠢蠢【我家的狗  还是没被送走,因为我爸实在舍不得……它在我家各种作死破坏_(:зゝ∠)_我的地位沦为了磨牙棒……另外我的兜里总是揣着狗零食,为了能及时奖励狗狗。

       我有个不太好的习惯,就是一到深夜就肚子饿想磨牙,所以在我很饿的时候我摸到了口袋里的狗零食……嗯……然后我就吃了……就吃了……吃了……了……e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尼玛是狗零食?!!!!!这明明是奶糖好吗!!!!!还挺好吃的啊啊啊!!!!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又吃了一个的我简直是脑子有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_(:зゝ∠)_其实真的挺好吃的啊……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热度(2)